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数理硕19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生活会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10月25日,数理硕19第一党支部于理化楼401召开了有关《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要》的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们针对该主题认真学习并开展了积极研讨。

1.jpg

党员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要》,了解中国共产党人的责任与担当,每一位党员就各自的学习心得进行了汇报和交流。通过研讨,支部党员们更为深入、全面地理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精神内涵,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我们应当坚持理想信念,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下定决心,排除万难,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道路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2.jpg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充分调动了每一位党员的学习热情,激起了支部各党员昂扬的斗志和强烈的责任感。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学习,用新思想、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工作,为支部和学院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