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二十大专题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二十大专题

数理学院师生集中观看十九大闭幕式

10月24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圆满闭幕。我院党委书记耿小红、各党委委员、各系党支部书记、各年级辅导员与学院部分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一同在理化楼401观看了此次闭幕式。

2017102417545673348.jpg

  观看过程中,师生们认真倾听来自社会各界的党代表的发言,并积极参加了座谈会。广大干部师生表示坚决拥护“十九大”对《中国共产党章程》的修改,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

  数理学院党委书记耿小红表示,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的领导集体,做好学院的工作,关键在学院领导班子。班子的每一位成员要统一思想,统一到“新时代”党的“新要求”上来,劲儿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在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作为,按照学校要实现的“工理协同,建设特色理科”的目标,发扬首创精神,带领广大教职工为实现学校、学院的目标而奋斗。

  数理学院院长王荣明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我党执政近70年、改革开放近40年来社会主义建设的深刻理论思考。我们必须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纲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着将数理学院建成“在国内数理学界起到骨干和示范作用,在国际数理学界有一定影响的教学科研中心”的目标而努力。

  党委副书记刘雨芙谈到,党的十九大对《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适当修改,将新的理论写入《中国共产党章程》,顺应了新时代的要求,体现了全党的共同意志、体现了人民的共同意愿,可以更好发挥《中国共产党章程》对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的规范和指导作用。数理学院副院长陈章华谈到,把党的十九大报告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写入《中国共产党章程》,标志着党的十九大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是党心所向、民心所向。十九大闭幕后,修改后的新《中国共产党章程》将更好地发挥总章程、总规矩的重要作用,党和国家事业将取得新的、更大的发展。副院长丁红胜谈到,《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审议通过后,一方面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真正把思想统一到《中国共产党章程》上来,另一方面要自觉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行动,努力成为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模范。副院长陈艳萍谈到,一条条明确有力的制度、一件件为民谋福祉的措施,更加坚定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地位。相信由这样的领导集体带领国家发展与前进,国家富强、民族复兴大业一定能够实现。

  数理学院研究生赵静翔说到,自己一定会牢记总书记和党中央的重托,以十九大修订的全新《中国共产党章程》作为信仰的灯塔和指路的明灯,努力学习和工作,把自身价值的实现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相结合,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数理学院本科生刘芳林说到,作为大学生,我们能做的就是继续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在日后的工作学习中好好领会新思想的内涵,打好坚实的素质基础,为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座谈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已经胜利闭幕,全国各族人民将在党的领导下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而继续努力奋斗!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