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数理党员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数理党员

数理学院召开提升学院党建和整体工作水平干部培训会议

为贯彻落实党建工作新要求,不断提升学院党建和整体工作水平,2018年9月3日上午九点学院干部培训大会在理化楼401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系主任,支部书记、委员,学院办公室教师、辅导员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党委书记耿小红主持。

3.jpg

耿小红书记首先解读了中组部、教育部党组文件《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要求》,教育部党组文件《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关于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的实施意见》,北京市委组织部、市委教工委相关文件和要求,以及学校文件《北京科技大学贯彻落实“基层党建质量提升攻坚行动”实施方案》。

2.jpg

进一步地,耿小红书记介绍了学院党委制定全面提升党建质量的具体措施,包括进一步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按照新要求加强党委领导,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把好政治观;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扎实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发挥教职工党支部把好政治关、师德关作用;严把党员发展质量关,发挥教师、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

1.jpg

最后,耿小红书记提出学院党委要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以师德建设为重点,组织开展“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学习实践活动,充分利用好每周四下午学校安排的固定理论学习时间,围绕“铸魂强基工程”、“青蓝培育工程”、“雏鹰领航工程”和“鼎新数理”等活动内容,推行“一周一主题,周周有项目”活动,立德树人,号召党员干部们做“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的模范。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