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数理党员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数理党员

数理学院2018级新生启蒙党校宣讲活动圆满结束

为了引导新生了解党史党情,端正入党动机,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2018年9月9日,数理学院党建辅导员刘爽带领高年级学生党员前往军训基地为数理学院18级新生们进行启蒙党校的宣讲活动。

1.jpg

在本次的宣讲活动中,学生党员从学生角度出发,向新生们普及了入党的流程和注意事项。围绕“为什么要入党”和“怎样才能入党”这两个基本问题,学生党员为大家分享了自身的经历与感悟。

2.jpg

3.jpg

期间,同学们不仅认真聆听还踊跃提问,老师和学生党员耐心为大家答疑解惑。在交流中,大家对党的基本知识、申请入党的基本条件以及如何以实际行动早日加入党组织有了初步的了解。

5.jpg

为了使大家增强理论知识,学习系列讲话,争取早日入党,学生党员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送给新生,希望大家在空余时间可以认真研读、增强党性。

6.jpg

宣讲结束后,刘爽老师进行总结讲话。要承担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青年人必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始终保持奋斗的决心不变、奋斗的毅力不减,努力在历练中成长,在奋发中有为。

7.jpg

本次的启蒙党校活动已经圆满结束,而同学们的入党之路才刚刚开始。道阻且长,行则将至,希望同学们在学习和实践中努力完善自己,争取早日入党。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