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数理党员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数理党员

数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2018年终述职总结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

数理学院学工办

来源:

本站原创

时间:

2018-12-20

浏览次数:

数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2018年终述职总结大会于12月20日中午12点在理化楼404举行。党支部书记汇报述职交流是数理学院“数理党员”建设的一个重要环节。

党建有制度,党建有规则。党支部书记是基层党支部的领头羊,因此,数理学院在党支部书记的遴选推荐中始终秉承严格要求,而年终述职交流也是对学生党支部的党建工作的梳理和提高的重要一步。

DSC09961.jpg

学院党委书记张俊燕、党委副书记刘冬阳、党委秘书蔡建芝、党建辅导员刘爽以及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大会。

党建辅导员刘爽首先从2018年学院学生党建情况做了整体汇报,并对这一年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总结,对接下来的学生党建工作做了规划。

DSC09999.jpg

随后,11位学生支部书记分别进行了总结汇报,其中既有进行了8年的,获得北京市示范活动优秀奖的马连洼街道共建活动的数理本15第二党支部,也有获得北京市示范活动三等奖的数理本15第三党支部,还有将党建与科研相结合的数理硕17第一党支部;每个支部各具特色,分别从不同的方面结合了2018年度党建工作重点,依托基层党组织立项、红色“1+1”等活动对自己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对“三会一课”的落实情况、党支部发挥基层战斗堡垒情况和本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进行重点阐述,并对工作中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整改意见。

DSC00009.jpg

党委书记张俊燕在肯定各位支部书记成绩的同时,也对支部书记提出了殷切希望:党支部是基层党组织里最小的单位,而党支部书记作为带头人,是十分重要的职务,希望各位支部书记能够发挥创新精神,丰富党支部的活动形式与内容,通过书记带动党员,党员带动群众的形式,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DSC00019.jpg

本次述职帮助大家充分总结了2018年度各支部的工作,大家相互交流支部建设,分享经验,相互学习,在交流中进一步了解了支部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方法论。

党支部述职报告圆满结束,2019年数理学院党建工作一定会更上一层楼。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