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数理党员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数理党员

数理学院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发挥先进典型表率示范作用,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学院党建和整体工作水平,7月4日,数理学院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3.jpg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张俊燕宣读了学校和学院党委关于2019年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及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通知,与会领导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随后,张书记宣读党龄为10年、20年、30年及以上的党员名单并颁发党龄纪念牌,党龄为35年的老党员卫宏儒老师和党龄为20年的魏培君老师代表党员们发表感言,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继续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学院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6.jpg

最后,张书记带领全体与会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附件:

1.jpg

2.jpg

4.jpg

5.jpg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