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国际会议

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合作 > 国际会议

关于2015年我校与台北科技大学专题联合研究计划申请的通知

为加强我校与台湾地区高校间的合作,促进双方教师和研究人员之间的深入交流,提升双方学术水平和影响力,我校特设立北京科技大学与台湾地区高校专题联合研究计划(以下简称“联合研究计划”)。经与台北科技大学协商,现将两校2015年联合研究计划的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及领域
         1、申请人需为我校正式在编教师或研究人员,且在本学科领域有一定影响力。
         2、上一年度已获得该计划资助的人员,原则上此次不得再申请。
         3、本年度重点资助领域为:
        (1) Green Tech.绿能科技
        (2) Intelligent Tech.智慧科技
        (3) Health Tech.健康科技
        (4) Humanities & Creativity 文化创意
        (5) Intelligent Communication智能通讯
  二、申请与执行方式
         1、联合研究计划需由我校与台湾高校教师或科研人员共同提出。
         2、申请人需填写《北京科技大学与台湾地区高校专题联合研究计划申请书》,经所在二级单位审核同意后,报送港澳台办。
         3、我校对申报计划进行初审,并联合台湾高校进行复审。联合研究计划需通过两校复审,方获资助资格,资助原则为双方各半。
         4、每项计划资助金额原则上不超过20万元(基于双方各半原则,即我校资助金额不超过10万元)。
  三、计划的管理
         1、计划的实施期限一般为一年期。
         2、负责人应于计划开始执行六个月后提交中期报告,于研究期满两个月内提交研究成果报告;参加合作学校间联合举行的成果展示报告会(具体时间双方共同协商约定)。
         3、 双方负责人须于计划结束期满十八个月内共同发表SCI论文。
         4、经费使用参照《北京科技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资助项目管理实施办法》(校发【2014】26号)第四章内容执行。
   四、申请材料及截止日期
         1、《北京科技大学与台湾地区高校专题联合研究计划申请书》一式两份及电子版一份。
         2、即日起开始受理,至2014年10月31日17:00前截止。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贝、郭侃俊

    电话:62332541/2469
           电邮:io@ustb.edu.cn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