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工会活动

您的位置: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活动

数理学院第11届文体活动月闭幕式顺利举行

作者:

数理学院工会

来源:

本站原创

时间:

2018-11-19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15日,数理学院工会组织的第十一届“健康数理”文体活动之闭幕式活动“校园寻宝”在科大校园内如期举行。

5.jpg

深秋时节,北科大校园内正绽放出最美丽的风景,就如同油画一样引人驻足、耐人寻味,四五十位老师怀着兴奋的心情于中午12:00在理化楼门口集合并领取编号条,再经过逸夫楼门口、五环广场旗杆下、篮球场入口处和大铁锤处,然后再回到理化楼门口,一路上,老师们有说有笑,在工作之余不仅可以锻炼身体,也能够增进学院老师们之间的交流,同时还能欣赏校园各处的美景,在学校里的每一条小路,每一处风景都留下了老师们靓丽的身影,又为校园增添了许多生机和色彩。

6.jpg

活动大约持续一个小时,于13:00左右结束,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数理工会是一个温馨的大家庭,是一个热爱生活,积极乐观,热情洋溢的集体。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