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 教工之家 > 通知公告

“告别山大的鸭梨”教师压力管理团体辅导系列活动通知


亲爱的老师,你常常遇见“鸭梨”吗?你会因为课程过多而身心疲惫吗?会因为科研任务紧张而无法正常休息吗?会因为有时工作家庭不能兼顾而烦恼吗?会因为亲子教育的问题而焦虑吗?你想克服压力带来的困扰吗?你想拥有阳光心态健康生活吗?……想到就要做到,请接受我们的邀请,一起试一下,跟压力交个朋友吧!
活动内容:  
1、参观团体辅导室、体验沙盘游戏;
2、体验压力,了解自身的压力来源;寻找与练习减压方式;发展适合自己的调适方式。
活动方式:体验法、团体游戏、分组讨论、感受分享、(家庭作业单)等。
活动奖品:团体释压、参加有奖。
活动时间:5月23日(周五)上午10:00

活动地点:7号楼(9:50在理化楼门前集合,统一过去)

活动规模:20人以内,团体释压活动是系列活动,预计三场,本次活动是第一场,如因时间原因不能参加本周五(23号)第一次活动的老师,也可报名,学院将根据报名老师的课余时间,再定第二次和第三次活动时间。
报名方式:有意参加者报给各小组长,报名截止22号(周四)上午10:00,各小组长统计报名名单于周四下午3:00给安璐,
团体领导者介绍:
邓红梅,女,45岁,从事咨询工作与团体辅导10年,国家二级咨询师。
王   艳,女,35岁,从事咨询工作与团体辅导9年,国家二级咨询师。
擅长咨询方向:身心健康,压力调节,亲子教育,婚姻家庭,情绪管理,生涯规划,
发展瓶颈,人际关系,沟通交流等。

数理学院工会
2013年5月19日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