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学生竞赛

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生竞赛

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命题工作会顺利召开

2017年3月14-16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命题工作会在北京科技大学顺利召开。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工作组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共12人参加会议,对此次决赛的命题工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研讨。命题工作严格遵循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考纲进行,算法灵活,命题质量高,凝聚了命题者的智慧。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旨在发现与选拔数学创新人才,培养青年学子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服务教学,促进高等院校数学课程的改革与建设,并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凡本科二年级及以上的在校大学生均可参赛。竞赛分为数学专业类竞赛题和非数学专业类竞赛题,分别以大学本科数学专业基础课程和大学本科理工科专业高等数学课程为主要考察对象,目前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已成功举办七届,有效提高了大学生的数学学习兴趣,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本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汇集了来自全国各省的数百位优秀学子,我校高度重视,各位负责老师及志愿者们早已做好充分准备,为此次竞赛助力,期待竞赛期间各位学子的出色表现。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