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学生竞赛

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生竞赛

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考生报到

2017年3月17日,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决赛的同学们在老师家长的陪同下陆续来到北京科技大学会议中心注册报到。该项比赛是目前国内级别最高、影响最大、参加人数最多的大学生基础数学学科竞赛。为了确保现场秩序,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一早便抵达了自己的岗位,并时刻准备着为有需要的老师、同学及家长提供帮助。

截至下午6点,前来报到的师生家长近450人,其中包括晋级决赛的考生300名。为了避免拥堵,现场设置了两组带队教师注册处和三组学生注册处;收费、餐券领取、住宿办理也都有各自的场地有序进行。同时,北科数理学院的领导老师、志愿者们也在热情地为各位领队老师及参赛学子们提供帮助。为了给远道而来的各位老师、考生及家长们提供一个暂时的休息之所,便于暂缓疲惫及等候报道,现场还设置了饮水处,暂且抚慰大家一路的舟车劳顿。

决赛考试将于3月18日上午在科大教学楼举行,每一位考生都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得到了老师和父母的支持,来到了这里参加最后一战,相信他们的辛勤与汗水一定会得到令自己满意的结果,努力过的青春不后悔。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