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理学之美

您的位置:首页 > 理学之美

Magdi S. Mahmoud教授学术报告顺利进行

2015年7月30日下午,“理学之美”前沿论坛第二十四讲在我校理化楼401顺利举行。报告会现场气氛活跃,掌声连连。报告人为沙特法赫德国王石油矿产大学杰出教授Magdi S. Mahmoud。留学生中心主任赵立英教授主持报告会。

点击浏览下一页

Magdi S. Mahmoud教授为大家做了题为“Decentralized Networked  Control Systems under Communication Constraints”的报告。报告中,Magdi S. Mahmoud教授先介绍了网络控制系统(NCS)的相关基础知识,然后介绍了NCS的两个重要的影响因素:网络诱导时延和数据包丢失。最后详细区分了“Centralized Control System”、“Distributed Control System”和“Decentralized Control System”三种系统的不同。报告结束后,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讨论,并和Magdi S. Mahmoud教授做了友好的交流。

点击浏览下一页

Magdi S. Mahmoud教授发表了很多著作以及大约480篇peer-reviewed的论文,是IEE的研究员,IEEE以及 CEI(英国)的高级会员,信息工程与系统的注册顾问工程师。目前其主要研究方向为控制和仪表系统工程。

本次报告Magdi S. Mahmoud教授耐心细致的讲解不仅开拓了在座师生的视野,更激发了大家对NCS的学习和研究热情。

点击浏览下一页

本次活动由数理学院和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联合承办,科学研究与发展部协办。

点击浏览下一页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