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理学之美

您的位置:首页 > 理学之美

密西根州立大学数学系王晓东教授做客“理学之美”前沿论坛第一百八十三讲

2019年6月17日上午, 应数理学院邀请,密西根州立大学数学系王晓东教授到我校进行学术交流。王晓东教授做了题为“On a mean filed equation on the sphere”的学术报告。该报告为“理学之美”前沿论坛第183讲,交流会由数理学院司新辉教授主持,多名师生参加此次研讨。

c未标题-1.jpg

王晓东教授是几何分析领域的知名专家,在黎曼几何、复几何和CR几何方面做出了一系列有影响的重要研究工作。在Calculus of Variations and PDE, Journal of Geom. Anal, Advances in Math, Journal Diff. Geom., Pure Appl. Math., Invent. Math., Duke math. j., 等期刊发表论文三十余篇。

王晓东教授介绍了预定曲率问题与平均场方程的研究背景以及研究现状,详细的解释了问题的研究方法和难点,并介绍了近期的研究进展。会场气氛热烈,加深了对相关问题的理解,同时也扩宽了视野,启迪了思考,提升了水平,促进了数学学科的合作交流。

是.jpg

本次活动由数理学院和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联合承办,科学研究与发展部协办。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