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数理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拟接收调剂公告

一、拟接收调剂专业情况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2020年研究生招生拟接收调剂的专业如下: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学习形式

085400

电子信息(软件工程)专业

非全日制

我院实际接收调剂专业及调剂人数以中国研招网(https://yz.chsi.com.cn/)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发布的信息为准。请有意调剂至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上述专业的考生,点击下面的链接提交个人调剂申请:http://yjsy1.ustb.edu.cn:8080/zsgl/ytjgl/default.aspx

所有申请调剂的考生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调剂系统开通后均需填报调剂志愿。

二、调剂要求

1.成绩要求:考生初试成绩总分、单科分均达到国家教育部规定的A类考生复试分数线要求,择优录取。

2.专业要求:所报考专业与我校招生专业相同或相近(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业务课考试科目相同或相近),业务课考试科目参见北京科技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章程(http://yzxc.ustb.edu.cn/zsjz/sszs1/6144.htm)。

3、学历要求:全日制大学应届/往届本科毕业生,不接收专项计划调剂考生,不接收同等学历考生调剂。

三、招生咨询

如有疑问,请发送邮件至:ddzhang@ustb.edu.cn

预祝各位考生一切顺利!

数理学院  

2020年4月27日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