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数理学院论文发表技巧指导报告会顺利举办

3月22日上午,著名学术出版专家、国际著名期刊出版社总编吕铭方博士应我院邀请于理化楼308举办报告会。我院院长王荣明主持本次报告会。

1.jpg

本次报告会以一篇论文的写作为线索展开。吕铭方博士详细地介绍了论文各部分应注意的问题和投稿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并强调了发表论文的必备因素。报告深入浅出,切中要害,解答了同学们所关心的问题。随后,在座师生积极向吕铭方博士提问,吕博士予以耐心解答。

2.jpg

报告会气氛热烈,座无虚席。在座师生认真聆听,受益匪浅。王荣明院长向吕铭方博士表示了感谢,同时也鼓励同学们潜心科研,学以致用。报告会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报告会为老师与同学们的科研道路提供了有力指导,祝愿老师和同学们在未来的科研事业中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