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数理学院研究生会换届大会暨新老主席团工作经验座谈会顺利举行

  2018年3月22日上午九点,数理学院研究生会换届大会于理化楼401顺利举行。数理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刘冬阳老师、刘尚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

1.jpg

  大会在朝气蓬勃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拉开帷幕。随后,数理学院第十三届研究生会主席谢高淇进行了发言。他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阐释了数理学院研究生会的工作精神,列举了我院研究生会获得的喜人成绩与存在的问题,并对新一届主席团未来一年的工作提出了几点期许。

  接下来,刘冬阳老师宣读了第十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团的名单。随后,新一届主席团成员依次上台,从上一届主席团成员手中接过了聘书,并在第十四届研究生会主席郑鑫的带领下郑重宣誓。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