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敬业之心,薪火相传 ---张牧风老师荣休会隆重举行

3月19日,我院张牧风老师荣休茶话会在理化楼401会议室举行。数理学院院长王荣明,数理学院党委书记耿小红,数理学院副院长陈章华、刘雨芙,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牛珩等领导及诸位老师出席荣休会。

图片12.jpg 

首先,耿小红书记代表学院为仪式致辞,她说,张牧风老师在我院勤恳教学,穷尽一生,潜心学术,风险只会,耕耘心田,为数理学院的发展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年华,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这份执着和坚守,体现了为人师者的担当和责任,并感谢各位老师到场,表达了对张牧风老师的敬意与不舍。

图片13.jpg 

随后,张牧风老师发表荣休感言时说到,在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这么多年里的生活、工作、发展和取得的成就,都有赖于学院及学校为自己提供的环境,感谢所有曾经帮助、支持、关心自己的人。并和大家一起回忆自己的职业生涯,有上坡,有下坡,有大步流星,也有踉踉跄跄,应把工作变成一种兴趣,这样才能一路前行。提出围绕工作的两个问题,希望全体老师能通过一系列制度、机制和活动安排,滋润师生的正义感、责任感和荣誉感,让每个人充满自信和尊严。又谈到我们的每一位老师都是独特的、不可或缺的、有尊严的,值得尊重的,会记住每一个人的美好,记住应用学院和数理学院的美好。

图片14.jpg 

紧接着,张牧风老师朗诵诗歌,表达了对大家的依依不舍,对数理学院未来的希冀,感谢各位的包容和支持,恭祝大家诸事顺利,身体健康。然后,张牧风老师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南美洲游记,表达了对大家未来的期待。最后,王荣明院长和邱宏院长为张牧风老师献上花束,各位老师都纷纷发言并献上自己的祝福,大家合影留念。

图片15.jpg 

数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

文案|王浚哲

照片|潘煜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