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北京科技大学第298期学生业余党校暨数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3月28日晚,北京科技大学第298期学生业余党校暨数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顺利举行。出席本次党校的领导和嘉宾有:数理学院党委书记耿小红、党委副书记王荣明、刘雨芙、牛珩、党委纪检委员丁红胜和党委委员赵金玲、钱萍,典礼由学院党建辅导员刘爽主持。

01.jpg 

开学典礼伴随着国歌声拉开帷幕。王荣明院长宣读了党校组织机构和班主任名单,由党委委员为班主任及小班主任颁发聘书。

02.jpg 

牛珩老师宣读了本次培训班的培训计划。本次培训线上课程和线下讲座同时推进,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同步开展,旨在引领学生学习理论知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增强服务意识。

05.jpg 

刘雨芙老师宣读了本次培训班的培训要求。党校学员需按时参加培训活动,自觉学习理论知识,服从班主任的安排。同时,各班需组织开展特色实践活动,并进行优秀班主任和优秀学员的评选。

06.jpg 

本次学生业余党校校长耿小红书记发表了党校开班动员讲话。各位学员要时刻保持个人的先进性,端正入党动机,发挥入党积极分子该有的先锋模范作用,要了解党的基本理论、掌握党的基本知识,深入学习并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将理论融入到日常的学习生活中。

 09.jpg

在为期一个月的培训与学习中,各位学员将在学院老师和各班负责人的指导下,在学习和实践中不断加强思想道德修养,践行党的先进理论,在为人民服务中坚定理想信念。

数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