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北京科技大学“吾肆放歌”校园歌手大赛数理学院分站赛顺利举办

3月31日晚,一年一度的“吾肆放歌”校园歌手大赛数理学院分站赛于理化楼308成功举办。出席的评委有:数理学院16级辅导员汪伦老师,数理学院学生会主席王一博,北京科技大学校学生会副主席张影,第十九届“吾肆放歌”校园歌手大赛冠军刘念慈。

图5.jpg

比赛分为两轮进行。第一轮选手演唱自己准备的歌曲。经过嘉宾和评委打分,得分排名前十一的选手进入第二轮。晋级的选手进行抽签,根据抽到的主题自行挑选歌曲清唱,嘉宾和评委再一次为选手打分。两轮成绩按比例相加后为最终成绩。

图8.jpg

第一轮的比赛场面异常火爆,选手们一上场便让嘉宾和观众感受到了他们的热情。比赛在低调深沉的《低等动物》中缓缓拉开帷幕,台下的观众们热情高涨,为喜欢的选手加油呐喊。柔情似水的《凉凉》、潇洒悲情的《月亮惹的祸》都给观众们带来了视听享受。第一轮比赛在上届“吾肆放歌”数理学院分站赛冠军武迪登台演唱时达到了高潮,观众们都随着选手的手势摇动着闪光灯。最后,现场即兴加入比赛的外国留学生itsaso献唱了一首《Perfect》,现场掌声雷动。在第一轮紧张的总分环节,场内响起了音乐,舒缓了紧张的比赛气氛,同时也使第一轮比赛走进尾声。

第二轮比赛的清唱环节,选手们大展身手,一首《等你下课》再一次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顶峰。评委对参赛选手的表现一一点评。

图7.jpg

经过两轮的角逐,结果揭晓,物理1702班的张煜奇获得了“最动人心奖”,获得本次歌手比赛第三名的是信计1602班的武迪,第二名是理实1602班的杨尹攀,而万众瞩目的第一名是西班牙友人Itsaso。

图1.jpg

歌手大赛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更诠释了青春的含义,让大家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吾肆放歌”校园歌手大赛数理学院分站赛虽已结束,但是动听的歌声仍将继续唱响,怀揣着对音乐的热爱,让我们继续关注“吾肆放歌”校园歌手大赛,期待歌手们的精彩表现吧!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