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数理学院工会举行2013下半年全体干部会

2013年9月3日,数理学院工会在理化楼404召开了全体工会干部会议暨2013年下半年工作计划研讨会。行政副院长、院工会主席刘雨芙,工会委员及小组长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副主席王萍主持。

1.jpg

2.jpg

3.jpg

会议伊始,每位干部就2013年上半年负责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优点和不足,提出改进的思路和建议。由于学校院系调整,部分干部将于下半年离任,在新老干部交接之际,大家畅所欲言,氛围相当融洽。接着,院工会主席刘雨芙就下半年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她强调工会作为学院的群众组织,应真正成为教职工的“温馨之家、快乐之家”,成为沟通学院教师感情、凝聚人心的一座桥梁,为此所有工会干部应充分意识到各自岗位的重要性,在各项活动中积极走“群众路线”,服务教师、服务学院,努力做好下半年各项活动的策划和组织工作。院工会副主席王萍随后介绍了相关活动及分工,下半年的工会工作将紧密围绕校工会工作重点展开,将集中精力做好校排球联赛、校文艺汇演、校工会办实事、学院文体活动月、学术沙龙等各项活动,除此以外,还将在制度建设、人员分工等方面结合学院实际进行以人为本的有益尝试。最后,大家就活动开展的细节进行了初步探讨,会议在热烈且融洽的氛围中结束。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