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数理学院2013级新生典礼顺利召开

9月17日晚19:00,在理化楼308,数理学院召开了2013级新生开学典礼,学院领导和教师们对2013级新生赋予了殷切希冀。典礼由2013级辅导员任晶负责主持,学院院长邱宏、副院长廖福成、陈章华等发表了重要讲话。

典礼开始,简要介绍了与会领导。首先由数理学院院长邱宏发表讲话,邱院长的讲话从新生的大学第一课——军训开始,对新生们在军训基地的优异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赞美。进而谈到了大家可能在学校里遇到的生活、学习等方面的困惑。邱院长以诙谐的讲话积极调动了新生们极大的兴趣,使得大家受益匪浅。

10.jpg

邱宏院长讲话

接下来学院的其他领导也表达了自己对2013级新生的要求和希望,廖福成副院长针对大家可能遇到学习方面的问题作了简要介绍,阐述了大学中学业的重要性,强调了学生手册的指导性作用。廖福成副院长主要介绍了我们数理学院的硕士,博士点情况,就学生们普遍关心的有关考研、保研、双学位和学科发展的问题做了系统的论述。同时陈章华副院长也提出了“努力+规划+准备=成功”的方针,旨在告诉大家提早对自己的人生有所规划是很有利于自身发展的。典礼最后,学院为13级的同学们准备了极具节日气息的礼物——月饼。邱宏院长说道:“这可能是大家离开家乡过的第一个中秋节,每逢佳节倍思亲,祝愿大家中秋节快乐!”

11.jpg

廖福成副院长讲话

会场上刚刚参加完大学生新生军训的2013级新生们个个意气风发,认真听讲。充分展现了数理学院2013级新生的精神面貌。在问答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参与提问,现场热情极高。同学们听了各位领导、老师的话后对如何走好大学的第一步有了一个进一步的认识。相信他们定可以在大学这片广阔的天地展现自己出色的一面,树立最佳的人生定位,发挥出自己的价值。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