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数理学院社会实践答辩

9月24日晚19:00,数理学院组织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学生于理化楼308召开了社会实践答辩(第二场),由2012级辅导员王静、学校团委实践部部长崔睿担当评委。

14.jpg

答辩开始,简要介绍了各位评委。而后各个实践团按照事先决定的顺序开始进行答辩。在展示环节中,同学们态度认真,现场热情极高。他们竭尽所能展示着自己的团队在暑期社会实践中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当谈到自己在暑期的独特的经历大家都滔滔不绝,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所探究的课题无论从深度还是广度上都无不体现了当代大学生非凡的实践能力,大家所研究的课题从“核电产业发展学习参观”到“探寻复读生追梦之路”可以说无所不及。例如“勋首钢——行走在新与旧之间”、“西溪及杭州湾湿地保护利用及开发问题”、“社区老人机普及使用状况调查”等优秀的团队的实践成果展示让在场的老师同学们的掌声不断。

15.jpg

整个答辩开展了一小时十五分钟左右,从答辩的成果集展示中,不难看出每一位同学都积极地参加到暑期实践活动中,并且都有所收获。相信经历过这次社会实践,大家对自己、团队、社会的认识都会更进一步。这次暑期社会实践展现出了数理学院优秀学生们的良好风貌,相信他们定可以在未来展现自己最出色的一面,发挥出自己的价值。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