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数理学院2012级学生国家奖学金答辩圆满结束

2013年9月23日和9月24日,数理学院在理化楼308展开了国家奖学金答辩。本次答辩分为两场,23日15:00是数学和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进行答辩,24日19:00是物理和理实专业进行答辩,共有20位学生参加了本次答辩。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牛珩、辅导员张林虎、杨志伟、王静作为评委出席此次答辩。

1.jpg

答辩现场还邀请大一相关专业的新生来观看学长,学姐的答辩展示。台上选手所展现出傲人的加权成绩、规律的生活习惯、独到的学习方法、独特的个人魅力让台下的大一新生们受益匪浅,现场掌声不断。在每位选手做完答辩陈述后,评委们针对选手的学习、生活做出有针对性的提问,同时也为选手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提出了宝贵建议。

2.jpg

在答辩会的最后,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牛珩对本次奖学金答辩做了总结,肯定了答辩选手们这一年来努力学习取得的成绩,提到学生们要对未来有一些规划。除此之外,对到场的大一新生也提出了建议。有了前人的榜样,大一的新生们也更有学习的动力。

3.jpg

最后9位同学与各位评委老师和工作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数理学院2013年奖学金答辩到此圆满结束。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