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优秀的折射——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2013年标兵宿舍评优

2013年10月17日,为加强我校学生公寓建设,营造“文明、整洁、安全、和谐”的宿舍氛围,数理学院在理化楼308举行了标兵宿舍评优活动,校学生公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秘书王焕、数理学院团委书记郭东旭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8.jpg

本次参与评比的总共有7个宿舍,每个宿舍长都携手众成员正装出场,用各自独特的方式展示宿舍风采。一起埋头苦读,一起吃喝,一起玩耍,她(他)们用照片拼凑出过去的大学寝室时光,用关怀积淀着深厚的友谊。同时,宿舍成员都成绩优异,跟进团党建设,积极配合学校、学院开展卫生安全检查。

宿舍展示结束后,王焕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得出最后结果前,为保证活动的公平公正,让在场的各位投出了自己宝贵的一票。

9.jpg

宿舍是同学们生活学习的场所,也是大家的温馨家园。营造一个良好的宿舍氛围是必不可少的。此次活动不仅向大家展示了各个宿舍的优异,同时鼓励着所有大一新生向这些宿舍看齐,努力建设和谐美好的宿舍。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