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速度与力量的角逐 技巧与默契的比拼

2013年10月19日我校街球社主办,数理学院协办的系列活动之“暮色街头”第二期篮球赛于北门篮球场顺利举行。尽管当日天气寒冷,但队员们个个摩拳擦掌,以百分之二百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中去,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14.jpg

比赛当日,正值北京由秋转冬的过渡期,天气较为寒冷,队员们赛前都套着厚实的羽绒服,可一到比赛开始,便只穿着单薄的运动服,驰骋于赛场之上,讲解员戏称是生死之战。梦幻的灯光,动感的音乐,再加上讲解员精辟的演说,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着。

比赛期间我们就暮色街头这一活动对发起人街球社社长钟麒进行了采访。据钟麒学长介绍,他本人之所以发起暮色街头这一活动主要是为了丰富大学生们的业余校园生活,同时推广篮球文化。就如何平衡社团活动与学习生活这一问题,钟麒学长也如实回答,充分发挥社员之间团结协作精神,将工作分配下去,共同将暮色街头,将街球社发展的越来越好。在谈及暮色街头这一活动的后续发展,钟麒深有感触的说希望能将街球推出北科,走向北京,成为各大高校展现学子风范的一个大舞台。

15.jpg

生命在于运动。通过“暮色街头”这个活动,在学校宣传街球文化,以及篮球健身的理念。让更多的人爱上篮球,让更多的学生走出宿舍感受篮球氛围,走出宿舍,走进球场。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