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数理学院2013年班级申优答辩顺利举行

2013年10月23日,数理学院优秀班集体答辩在理化楼308顺利举行。数理学院院长邱宏,数学系、信计系、物理系各系主任、书记,院党委副书记牛珩老师、团委书记郭东旭老师以及答辩班级班导师、各年级辅导员们莅临指导此次活动,共同见证着数理学院13个班级答辩的别样风采。

19.jpg

随着场下此起彼伏的掌声,答辩在主持人诙谐致辞中拉开了序幕。在介绍完答辩规则之后,各班代表及成员就陆续开始上演紧张而又精彩的班级展示。

共听一堂课,同唱一首歌。班级是我们在大学时期的一个温暖的港湾,一个班集体就是一个大家庭,每一个班级的精彩答辩都彰显着这个团队的光辉。无论是信计1202班的吸人眼球的幕布灯光,还是硕士1201班的慷慨激扬的青春誓言,更有物理1102班幽默风趣的侃侃相声,就连刚出场的信计1001班与数学1201默契的选择了唱同一首歌——《青春纪念册》,这些用心准备的小活动让一个班集体的凝聚力深入人心。

20.jpg

由于参加班级较多,本次班级答辩分为上下半场,参加班级评优答辩的班级都精心设计了展示班级风采的展板,展示在答辩现场的门外。中场休息的时候,评委们拿着预先提供的星形便利贴,写上各自祝愿贴在支持班级的展板上,每个便利贴都将折合成分数加入班级答辩的总分中。

21.jpg

在答辩过程中,班级的代表都围绕着党团建设、学风建设与班级活动等方面内容进行了阐述。无论是成立学习小组、集体出游、在社团活动中积极展现,亦或是在数学、物理竞赛中独占鳌头,这些精彩内容的展现都让在场的观众看到了作为一个优秀班级不可或缺的集体凝聚力。

不知不觉答辩就已经接近了尾声,在场人员都在各班级的集体世界中感受到了温暖。此次答辩尽显数理学院班级风貌,展示了数理人、数理班级的凝聚力和创造力,为数理学院优秀班级评选活动画上完满的句号。经过最终评审,数学 1001、理实1101获得先进班集体、优秀团支部标兵荣誉称号,信计1001、信计1101、数学1201、理实1201、理实1202获得先进班集体、优秀团支部荣誉称号。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