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青春无价 微笑最美——第五届微笑接力讲解大赛材料数理学院分站赛

2013年11月15日晚,第五届微笑讲解大赛材料、数理学院分站赛在理化楼401举行。此次比赛由材料学院与数理学院的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数理学院13级辅导员任晶、两院青协部长、新生辩论赛优秀辩手李书静以及获得第四届微笑接力讲解大赛十佳讲解志愿者称号的海伦贝尔、朱玉洁等人也参与了本次比赛评审与指导工作。

42.jpg

“漫游台北——感受其中的文艺与温情”,来自黄昆11的索瞾君自然流畅的讲解为大赛增添一股灵动的气息,仿佛已经身处台北街角的咖啡店里,感受弥漫着的脉脉温情。来自冶金与生态工程学院的刘涵更是用他豪迈磅礴的声音诠释了狼图腾的独特魅力,使同学们对于草原民族心中的战神——狼的印象有了改观。

43.jpg

同样精彩的还有来自数理学院信计1302的马兴耀同学为大家介绍战神隆美尔的讲解,完全脱稿的他侃侃而谈、意气风发;材料学院的程皖南同学用她温婉动听的声音向大家介绍了美丽的丽江古城,为大家带来一场视觉与听觉的双重享受。

44.jpg

在比赛的最后,材料学院青协会长刘熠昆为比赛做出点评,同时就如何讲解、内容的安排以及动作语言进行经验传授。

获得数理学院第一的索瞾君同学说:“青协这次举办的微笑接力讲解大赛旨在激发同学们对于志愿者活动的热情,锻炼同学们的讲解能力,方便日后参加志愿讲解活动。”同时她还表示她非常喜欢志愿者工作,由于去年未能进入校级决赛,她决定今年再战一翻。

参加此次分站赛的共有十人,获得数理学院第一二三名的分别是索瞾君、马兴耀、亓宗帅,获得材料学院第一二三名的分别是刘涵、程皖南、韩一。比赛圆满落幕,但是微笑仍在讲解中绽放。志愿青春,将爱心之棒传递,希望永不停止。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