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数理学院举办第六届文体活动月小球类比赛

2013年11月14日,“数理学院第六届文体活动月小球类”比赛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羽毛球场、乒乓球馆拉开帷幕。

在羽毛球团体比赛中,物理系代表队、机关力学联合代表队表现出较高水平,各系代表队均集中训练、积极备战,在比赛中赛出了风格,选手们表现出的拼搏进取精神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经激烈角逐,物理系代表队荣获团体第一名,机关力学联合代表队、信计系代表队,分获团体二、三名。

45.jpg

乒乓球团体比赛精彩纷呈,全体选手均表现出良好的技术水平和竞技状态,比分多次形成拉锯,紧紧咬在一起。最终信计系凭借出色的个人发挥和团队配合,荣获团体赛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被机关力学和物理系获得。

数理学院在羽毛球和乒乓球运动方面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参赛选手多,水平高。大家纷纷表示,“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快乐生活一辈子”,本次大赛倡导了这种积极的生活方式,充分展示了广大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营造了“和谐数理、快乐生活”的文化氛围。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