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最美青春时,我在学生会——记数理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干部受聘大会

2013年12月5日晚,第十七届学生会干部受聘大会在理化楼308顺利举行。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牛珩老师、团委书记郭东旭老师、辅导员高龑、张鹏飞、任晶、王静、杨志伟等莅临指导此次活动,与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见证我院新一届主席以及各部部长们的飞扬风采。

53.jpg

随着场下热烈的掌声,大会在主持人精彩的致辞中拉开了序幕。

在宣读完受聘名单后,新任主席团、各部部长们以饱满的热情庄严宣誓,誓为数理学院的美好未来贡献力量。第十七届数理学院学生会主席焦茂鑫指出,学生会是一个大家庭,学生会的运转需要学生会全体成员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他对各部部长提出要求,作好自己部门应做的所有事情,为数理学院这个大家庭贡献自己的力量。文艺部部长李明轩阐述了对部长这个职位的理解,说出来对数理学院新一代学生会美好前景的无限憧憬,并誓以最美的青春贡献出自己最大的力量。

54.jpg

见证了无数从学院团委、学生会走出的一批又一批优秀学子的团委书记郭东旭老师作为青年成长导师代表,以过来人的角度与我们共勉。“把老师当成一个战壕里的战友,问题需要我们一起解决。”郭东旭老师如是说道。

党委副书记牛珩也对新任学生会干事们提出了要求,在日常的生活中要有远大的抱负;要锻炼胸怀,有广阔的胸怀才能承担更大的责任;要多思考问题,成为祖国最需要的人。

不知不觉中大会接近了尾声,听完他们发自内心最真挚的话语,在场的人都感触极深。此次受聘大会尽显新一代数理学院学生会干事们将我院学生会办好办大的信心和决心。誓言依旧荡漾在墙边,青春无悔,让生命焕发迷人的光彩,当以最美的青春贡献那份力量!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