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北科文化彰显特色 数理才识激发热情——记北京科技大学科技文化节数理站

 2013年11月30日中午,北京科技大学科技文化节在五环广场上正式启动。数理学院学生会主席焦茂鑫以及副主席、各部门部长都积极参与此次活动。该活动不仅吸引了北科学子的目光,更让路过的老人小孩驻足细探。

55.jpg

这个月底的清晨不像往常那般安静,一大早各学院就在五环广场搭起了学院展台,其中,数理学院的学生会成员成功搭建了第一个展台。随着时间滴答流逝,广场上的人慢慢多了起来,活动逐步推向高潮。数理学院物理系的学生通过物理实验演示,有趣物理小问题,将课本知识灵活的展现出来。同时,在轻轨模拟招标会中,学生会成员热情的引导大家参与这些看似高深晦涩,实则趣味横生的数学模型。

56.jpg

活动渐入尾声,无论是物理实验还是轻轨模拟招标会,参与者脸庞的笑容,非常好的诠释了数理知识的趣味性,而不是大家异常恐惧的理科考试。科技文化节的精彩一幕就这样完美结束了,良好的展示着北京科技大学的别样特色,彰显着数理学院的才华横溢。虽已谢幕,但是那份对科技的热爱,不会递减,会如杨树一样,四季常青,永远追求更高处。

57.jpg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