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致敬科研,“羽”你同行——记第四届数理学院研究生羽毛球赛

2013年11月28日、29日,数理学院第四届研究生羽毛球赛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羽毛球场顺利举行。本次活动旨在锻炼同学们的健康体魄,增进研究生之间的交流互动。数理学院副院长陈章华老师、党委副书记牛珩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张林虎老师和杨志伟老师莅临现场观看比赛。随着陈章华老师与牛珩老师为此次比赛开球,此次羽毛球比赛正式开始。 

1.jpg

比赛赛制分为男单、女单和混双三个项目,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大家报名踊跃。赛前根据报名情况随机分组,初赛采取淘汰制。

在赛场上,大家活力四射,尽显风采,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展现的淋漓尽致,每位参赛选手都充分发挥出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即使落后,仍每球必争,决不轻易放弃。比赛的胜负变得已不重要,不言放弃、奋力拼搏的精神充溢了整个赛场。其中男单决赛的精彩表现,更为比赛增色不少,使比赛成为一次难得的现场观摩和学习的好机会,整个赛场充满了拼搏和快乐的气息。全部比赛结束之后,陈章华老师与杨志伟老师组成双打两人组与学生进行了一场双打的比赛,在切磋技艺的同时增进了师生间的感情与友谊。

2.jpg

为期两天的比赛也悄然落下帷幕,经过初赛、晋级赛、决赛,最决出男单、女单、混双前三名。陈章华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状和奖品,并合影留念。陈院长鼓励大家在搞好学问的同时,要积极锻炼身体,做到全面发展。

3.jpg

数理学院第四届研究生羽毛球比赛取得圆满成功。本次比赛在学生中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大家在得到身体锻炼的同时,收获了珍贵的友谊,同时也彰显了数理学院研究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齐心协力,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数理学院第四届研究生羽毛球赛结果:

男单 第一名:睢贺良 第二名:张宁 第三名:张鹏飞

女单 第一名:闫春燕 第二名:闫丹 第三名:刘芬

混双 第一名:傅笑晨、翟颖 第二名:孟宪赫、郭玉建 第三名:康路、刘波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