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数理学院召开学院中心组民主生活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和工作方法,1月21日,数理学院在理化楼404召开了党政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牧风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及各系所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图片5.png 

图片6.png 

在民主生活会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自己岗位职责,谈了各自在去年一年学习、工作中取得的一些成绩,包括在思想、作风、工作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及原因,与此同时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详细介绍了今后改进工作、加强学习的一些措施,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系所领导在民主评议后,就学院发展、专业设置、学科发展、人才培养、改善教师办公环境等的问题,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党委书记张牧风在主持民主生活会时指出,在全党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之际,学院召开党政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既是贯彻落实中央、学校会议精神的具体体现,也是学院领导班子广泛了解民情民意、真切关心教职工切身利益的真实体现。今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将继续努力,带领广大教职工为推进学院快速发展、加快建设和谐学院而不懈努力!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