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2011级理科实验班第二场直博讲座顺利举行

2013年3月12日下午4点40分,2011级理科实验班第二场直博讲座在理化楼401准时召开。讲座开始之前,同学们已陆续就座。今天有幸请到了来自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的周贤伟教授和来自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于光华教授为同学们做专题演讲,讲座由理科实验班班导师卫宏儒老师主持。

  首先为同学们做演讲的是周贤伟教授,他声情并茂的为我们讲述了通信工程的具体含义和具体分支,使同学们对于这个专业有了初步的了解和感知。周教授诙谐幽默的话语不时引来同学们阵阵笑声和和掌声。演讲结束,周教授接受了同学们的提问,并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为有意向到计通学院的同学提供了和名师交流的方便。

图片10.png 

  接下来登场的是材料学院的于广华教授,他为学生们详细地讲述了材料学院几位优秀导师的科研方向、团队组成及人员配备,使学生们对于材料学院的几位优秀老师的具体情况有了更深的了解。于广华教授特意请到了毕业于北京科技大学材料学院、现在英国牛津大学进修的学长讲话,给有意向出国的同学以更明确的指引。演讲后于教授细心聆听同学们的困惑并做出解答,并欢迎同学们进入我校材料学院进行学习。至此,直博讲座第二讲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图片11.png 

    直博讲座作为理科实验班的特色课程,深受同学们的欢迎。讲座中各位教授充分展现了自己的风采和学术底蕴,也使正处于选择期的理科实验班学生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和方向。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