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2011级理科实验班第三场直博讲座顺利举行

    2013年3月19日下午4点40分,2011级理科实验班第三场直博讲座在理化楼401准时召开。今天我们有幸请到了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金龙哲教授为实验班同学做专题演讲,讲座由理科实验班班导师卫宏儒老师主持。

金龙哲教授首先利用PPT简单通俗的给同学们介绍了现代社会的安全问题几个大的分类,使得同学们对于安全专业有一个大致的了解。紧接着,结合其本人及其科研团队的主要研究方向——矿山安全、冶金安全,金教授列举出当今社会安全问题的重要性以及自己的简历和科研所取得的成绩,又通过举例细致的说明了在安全领域需要高端人才的现实情况,并诚挚邀请大家进入他的团队学习深造。最后,金教授代表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希望并且欢迎理科实验班的同学在大三之后进入他所在的学院学习,并向大家发放了学院的宣传材料。

图片16.png 

(金龙哲教授讲为同学们讲解现代社会安全问题)

    这场直博讲座不仅让实验班的同学们对于安全学科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也对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有了大概的了解。这在同学们选择今后学习方向的道路上又点燃了一盏明灯。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