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数理学院举办数学学科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2013年3月20日,数理学院数学学科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在逸夫楼107拉开帷幕。数理学院副院长郑连存,信息与计算科学系主任汪飞星,范玉妹、闵乐泉等优秀教师出席了此次比赛并担任比赛评委,部分数学学科青年教师也参加了此次比赛。

    图片17.png 

 图片18.png

 图片19.png

首先,汪飞星作动员讲话,希望大家将此次比赛作为交流、学习和展示自我的平台,为了心中的“数学梦”努力,用肢体语言演绎数学的美、讲出数学的特色,女青年教师能够发挥出精彩、男青年教师能够诠释数学的精髓。

随后,范玉妹教授向青年教师强调了比赛的优良传统意义和领导对比赛的支持与重视,并用自身的教学经验向青年教师讲述了如何让数学变成教师和学生的共同乐趣,做到讲、演和写的完美结合:一、激情不老;二、以写促思;三、伸展个性;四、合作同进。

24名参赛青年教师分别被编排在A、B两组,在逸夫楼107和204教室展现各自对数学的理解和追求,听取优秀教师给出的教学意见和建议,希望在此次比赛的展示中,反思自我的教学不足,提升教学能力,使自己能够更进一步地掌握教学的风采和艺术。

本次比赛选出了8名表现突出的参赛青年教师参加晋级比赛,据悉,将会在下周五的比赛中推选出5名优秀者参加数理学院的比赛。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