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数理学院召开院系主任联席会

数理学院于2013年3月21日在理化楼召开院系主任联席会,传达和学习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院新学期工作。院党政班子、系所主任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片20.png 

 图片21.png

会上,邱宏院长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结合相关文件介绍了学校2013年工作安排,并对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对于学院新学期的工作重点提出要求,一是落实好教授为本科生上课的教学要求;二是配合学校做好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的工作;三是以刚刚结束的一级学科评估为背景,适时开展相关讨论,找问题、想办法进一步推进学科建设;四是加强财务管理,特别是科研经费的管理,做好自查工作;五是认真做好安全稳定和保密工作。

随后院党委书记张牧风就认真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解读,通报了系所搬迁及新办公地点施工装修的进度和安排。院行政副院长张百年介绍了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的相关安排。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