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数理学院举行2013年工会、党支部工作会议

2013年3月19日下午,数理学院在理化楼404召开了学院2013年党委、工会工作布置会,学院党委书记张牧风、院工会主席张百年,院工会副主席王萍,各支部书记及工会委员小组长参会。

图片22.png 

会上,张牧风书记对2013年党委、工会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今年的工作重点是: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落实校党发【2013】4号《北京科技大学2013年工作要点》,围绕今年学院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平台和团队建设,以及提高学生培养质量三项重点工作,在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中继续开展“标杆党支部” 和党支部创建活动,党政工团合力,凝聚人心、服务师生,为促进学院发展、推动和谐学院建设做出新的努力。

工会主席张百年对2013学院工会工作进行了布置,今年工会工作的主要任务是:不断完善民主制度,进一步推进依法治校;加强师德技能建设,提高教职工队伍素质;组织开展教职工文体活动,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努力做好教职工民生服务工作,积极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服务学校工作大局的能力等五个方面。

最后,参会人员就近期要开展的一些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分工。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