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数学贝壳与北京科技大学管理协会经验交流会顺利举行

2013年3月21日16:40,北京科技大学管理协会与数学贝壳社团在数理学院理化楼401教室进行社团经验交流会成功举行。与会人员有数理学院团委书记郭东旭、北京科技大学管理协会主席高瑞、管理协会副主席李伟、数学贝壳社长韩天健以及各协会众位部长。

图片23.png 

本次交流会由郭东旭老师主持。交流会正式开始,郭东旭老师与高瑞主席就社团骨干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同时数学贝壳实习与就业部部长焦茂鑫热情招待各位与会人员,使会议气氛轻松而愉悦。介绍过后,管理协会各位部长对管理协会的运作进行详细的介绍,包括活动策划与宣传、行政构造、部门职能、章程制度、财务管理和礼仪社交等等,我们了解到管理协会成功举办了企业认知行、模拟炒股大赛和校园营销大赛等品牌活动。管理协会各位部长给出了在寻找好的宣传方法、场地的管理以及各部门在开展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上的建议,指出要关切社团成员归属感的营造工作、社团制度的完善工作、招新社员的培训工作以及社团发展过程的资料记录与整合工作。

会议进入第二环节,高瑞主席分享了包括社团建设、社团定位、社团发展等方面的经验,提出要向多元化社团发展的目标,指导如何带动同学的积极性和提高社员的能力,指出希望能与数学贝壳一道为北京科技大学的社团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会议进入最后阶段,数学贝壳社长韩天健,秘书长梁晓云以及实习与就业部部长焦茂鑫就社团运作中遇到的困难提出疑问,管理协会主席高瑞与骨干对此作出讨论并且有针对性的指出解决方法与建议。最后,郭东旭老师对本次交流会作了简要的总结,并再次感谢前来参加交流会的管理协会与会成员,指出期待能与管理协会有更多的分享与合作。

经过此次交流会对社团建设的全面讨论,管理协会在社团建设提供的开阔思维和宽广视角有利于数学贝壳推动社团的发展。同时,促进了两方协会之间相互交流、互相学习,这对双方协会进一步做好以后的工作将产生积极影响。

北京科技大学管理协会成立于1983年,是一个运用经济管理知识进行管理且具有三十年悠久历史的健全的规模化社团,获得校级十佳社团之称。数学贝壳社团发起于2010年4月,是数理学院蓄势待发的学生自发性组织,具有良好的发展潜力。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