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数理学院工会召开年终工作总结会议

2013年1月22日上午8:00,数理学院工会在理化楼404召开了年终总结会,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张百年主持,大家回顾了一年来工会的工作与组织的活动。

   图片24.png 

 图片25.png

在这一年中,学院工会以凝聚力工程为主题,顺利完成了学院的相关工作,组织全体教职工到京郊春游、秋游,开展学院第五届文体活动月,圆满完成教代会的相关工作,参加了学校工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如趣味运动会、乒乓球团体赛、办实事月活动等,开展了送温暖活动。各工会小组也组织了有意义的活动,如数学系邀请计通学院副院长周贤伟教授,以智慧网络漫谈为主题组织了一次跨学科交流,信计系以教学中的变与革同学生支部共同开展了一次组织生活,物理系则以电子信息化互动教学系统开发与研讨型教学研究为主题,与学院各系所老师开展了一次研讨活动。

会议中,每位工会干部都就其负责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工作中的优点和不足,大家畅所欲言、会议氛围相当融洽。最后,院工会主席张百年在2012年工作的总结基础上,就下一年度工作如何开展谈了一些想法。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