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物理系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暨院级选拔赛

2013年3月25日,物理系在理化楼130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暨院级选拔赛。物理系系主任长马星桥、副系主任王凤平、物理系大学物理课程负责人邱红梅、物理系教授罗胜,校督导组老师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全体40岁以下青年教师均参加了此次比赛。

图片26.png 

首先,马星桥老师作动员讲话,希望大家通过本次比赛的交流和展示,能够促进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并提高物理学科整体的教学水平。随后,在宣读完比赛规则后,8名参赛教师开始了展示。他们在展现各自对物理教学的理解和精彩诠释的基础上,还认真听取了资深教师给出的教学意见和建议。青年教师们普遍表示,比赛为大家提供了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向老教师请教,提升教学能力的机会,大家均受益匪浅。

本次比赛选出了3名表现突出的参赛青年教师参加学院的晋级比赛。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