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2011级理科实验班第四场直博讲座顺利举行

2013年3月28日中午1点40分,2011级理科实验班第四场直博讲座在理化楼401准时召开。今天我们有幸请到了来自北京科技大学材料物理与化学系、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姜勇教授为实验班同学做专题演讲。

图片28.png 

姜勇教授就主要研究方向——磁电子材料与器件研究给到场的同学做了较为详实的介绍。姜教授运用举例加讲解的方式,把关于磁性信息存储器件、磁性传感器件、铁磁/半导体结构中的自旋输运行为研究、垂直磁性薄膜、超高密度磁存储介质等知识简单明了的传递给学生,让学生对于其所研究的方向有了细致的了解。最后,姜教授表示非常希望并且欢迎理科实验班的同学加入到他的团队进行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并讲到已经进入他科研团队的高年级实验班的同学现发展都不错。

这场直博讲座使得实验班的同学们对于磁电子学方面的知识有所了解。现在已有几位实验班的同学正在与姜教授积极联系,准备通过本科生科技创新项目更进一步的学习和了解这个科研方向。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