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登高峰尽揽千山万壑,探峡谷同享春之烂漫”——数理学院组织教职工春游

2013年5月11日,阳光明媚,春风送爽。7点30分,满载数理学院教职工的大巴驶向位于平谷区的京东大峡谷,怡人的景色陪伴着老师们度过了愉快的一天。

京东大峡谷景区位于平谷区鱼子山村。大峡谷总长约5公里,谷底崎岖而平缓,比较适宜行走。时逢初夏,景区四周山峰一片翠绿,路边山花烂漫,步入景区,更是一步一景,龙门湖湖水清澈翠绿,翠屏山、万丈崖气势逼人,五池潭水点缀峡谷之间,令人流连忘返。一路上,老师们游览兴致很浓,他们三三两两,或沿小路舒缓前行,或在亭台廊榭内小憩休息,或驻足拍摄峡谷的秀丽景致,或俯身欣赏溪水边俏丽的花丛,聆听鸟儿鸣潭,踏上铁索桥趣味横生,仰望万丈崖唯见一线天,谈论着新奇感受,享受着自然之美,美丽的青山绿水间留下了阵阵欢声笑语。峡谷优美的自然风光和郊外清新的空气令老师们心旷神怡,不少人一路走到峡谷尽头才悠然返回。

图片60.png 

下午2点,在品尝完当地特色农家饭后,老师们坐车顺利返程。春游活动既愉悦了心情、锻炼了身体,也促进了老师之间的交流。短暂的心情放松,让大家精力更加充沛,未来更有效的投入到日常紧张有序的教学科研工作中去。

为了此次春游顺利进行,数理学院做了精心的准备工作,从早餐安排、行车路线、午餐安排、活动强度等都进行了细致的实地考察,制定了周密的计划,保证了春游活动的顺利进行。参加春游的老师们普遍认为,京东大峡谷景区景色秀美,游览强度适中,学院对春游活动组织充分、安排细致,他们都感到比较满意。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