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一生逐梦 扬帆起航——数理学院2013届毕业Party感动上演

随着一年一度毕业季的来临,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2013届毕业生Party也于2013年6月9日晚在教职工礼堂隆重上演。校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张颖、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秦涛、校团委副书记马聪以及数理学院的领导、老师出席了本次毕业party。Party由数理学院辅导员任晶、胡兵以及毕业生代表联袂主持。

6点20分,数理学院 2013届毕业生们结伴而来,他们的脸上洋溢着毕业生特有的成熟与自信,带着稳健优雅的步伐走过红地毯,在签名墙上留下了自己的签名并照相留念。

在晚会正式开始之前,舞台两侧的的大屏幕上播放了数理学院的领导老师以及数理学院学生会的同学们对毕业生表达祝福所录制的的视频,句句话语之中蕴含了对毕业生们深深祝福。由北京科技大学学生管乐团献上的欢快而富有节奏的乐曲《Accidentally In Love》以及《Mission:impossible theme》正式为晚会拉开了帷幕。

梦在北科,逐梦。09级毕业生们带来的充满激情与动感舞蹈《A Night to Remember》迅速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独唱《Loving You》凭借优美的声线和高难度的海豚音,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相声《幸福在哪里》,也让大家在笑声中回味了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梦在北科,逐梦数理,在欢歌笑语中回顾四年,一直追求的不仅是幸福,也是自己心中的梦想。

爱在北科,扬帆。晚会的第二篇在火热精彩的街舞《美梦一夜》中拉开帷幕,接着登场的《数理好声音》更是让观众们为之疯狂,该小品由辅导员任晶老师与毕业生联袂表演,其独特的视角和风趣幽默的演绎,体现出了专属于我们理科生的风采;毕业生动情的诗朗诵《2013,我们毕业了》,通过对北科生活细致入微的描写,对感人至深的同学情谊的回忆,虽有对未来无限的憧憬,但更多的是对四年北科时光的深深感慨和眷恋不舍,朗诵的最后,院长邱宏、书记张牧风以及班导师代表王彩凤、秦吉红也上台参与到朗诵中,他们对毕业生们寄予了美好的祝福和深情的鼓励。接着,他们向09级毕业生代表颁发了特别准备的毕业礼物——象征希望与传承的银杏树种子。深深存在于每一个学子的心中的银杏大道,不仅是对大学生活的留念,更是催人不断奋进的力量!

心在北科,起航。二重唱《你飞到城市的另一边》提醒着各奔前程的毕业生们彼此不相忘记,更不忘母校,不忘数理。而小品《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则反映了宿舍生活与爱情在学子们心中的记忆,珍贵的舍友情谊也让观众们为之动容。优雅高贵的华尔兹《Can I Have This Dance》展现了平时衣着朴素的理科生们高贵华丽的一面,大家也将自己青春中最美好的形象定格在了此时此刻。而粤语歌《红日》及原创歌曲《Stay》在摇滚乐的独特节奏中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最后,在乐队“十九光年”带来《再见》的时候,所有观众起立与乐队主唱歌手姚宜楠一同庆祝,疯狂挥舞着的荧光棒间流转的荧光交织着舞台上五彩绚丽的灯光,为毕业生最后的告别渲染了一个温暖而热情洋溢的气氛。在道别的时刻,他们并不伤感,同留一颗心在北科,点点的回忆让他们永远在一起。

毕业party在《再见》的歌声中圆满地落下帷幕。又是一个毕业季,对于2013届数理学院毕业生来说,这是大学时光的终点,也是人生的又一个起点。回顾四年时光,不论酸甜苦辣,如今都成为了最难忘的回忆,值得终生的留恋与怀念;踏上崭新路途,纵有风风雨雨,始终要坚持而不停地走下去,追逐自己的幸福和梦想。曾经梦于数理,亦曾爱在北科,而今一生逐梦,自此扬帆起航!

  图片72.png

  图片73.png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