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心系新生,学院领导齐探望

8月30日,数理学院17级本科新生报到刚刚告一段落,领导们便亲自来到宿舍探望学生,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

探望1.jpg

数理学院党委书记耿小红,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刘雨芙,学院副书记牛珩,学院副院长陈艳萍等一行人来到女生宿舍,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入学感觉如何?宿舍住着是否习惯?开学考试准备的如何?老师们纷纷询问新生的情况。虽然鲜肉们有些拘谨,但气氛在交谈中慢慢活跃了起来。探望过程中还有一个小细节,老师们走出宿舍看见电表,便打开电表查看宿舍电量情况,并询问宿舍用电是否正常。彰显了学院领导对同学们无微不至的关怀。

探望3.jpg

数理学院院长王荣明,副院长陈章华,副院长丁红胜,院长助理卫宏儒等一行人则是来到了男生宿舍。家乡是哪里的?是否习惯北京的气候?军训的物品是否准备齐全了?在与新生亲切交流后,领导老师还提醒大家,报到期间一定要提高警惕,注意防盗,同时也应尽快与室友熟络,有问题及时找导员。

探望5.jpg

同时,男生宿舍方面还有一位重量级领导——北京科技大学副校长王维才,王校长也十分关心每个学院新生的情况。北科大是梦想的摇篮,祝愿每位新生都能在这里快乐地生活、快乐地学习。

探望6.jpg

在和同学们的交流中,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也叮嘱大家要走好大学的第一步,进入大学后要学会独立,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同时也要积极担负起自己的责任。相信在学院领导老师的支持和帮助下,同学们一定能更好地实现高中到大学的过渡,愉快地开启自己的北科之旅!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