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相识数理”2017年数理学院新教师座谈会顺利召开

2017年9月26日上午,数理学院新入职教师座谈会在理化楼401举行。数理学院党委书记耿小红,院长王荣明,副院长陈章华、丁红胜、陈艳萍、刘雨芙、牛珩,各系所主任、书记,以及上一学年新入职教职工共计4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座谈会由副院长刘雨芙主持。

会上,耿小红书记首先做了自我介绍,接着,大家一一介绍自己,加深了彼此的认识,制造了温馨的氛围。

王荣明院长对新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学院的整体情况做了简要的介绍,并对每位新入校教师的优势逐一点评,并提出希望,希望新教师们互相学习、互相帮助、共同进步,在人生新的舞台上取得更优异的成绩、绽放光芒、实现价值。

各位副院长分别对教学、科研、学术交流、公共服务、业绩考核、出国访学、职务晋升等方面政策做出了详细的解读,并指出教学和科研是相辅相成的,新教师要认真上好每一节课,认真对待每一个学生,实现教研融合、教学相长。

最后,耿小红书记对大会做以总结,青年教师是学院的未来,更是学校的未来,作为一名合格的高校老师必须要“种好责任田,守好一段渠”,时刻把师德放在第一位,要向每一位学生传递正能量的信息,要为人师表,做“四有好老师”。

近两年,数理学院不断优化人才引进条件,积极研究制定人才引进政策,完善考核、培训制度措施,同时加强系所、学科、学院党政各个层级在人才引进过程中的参与度,严把入口关,合理布局师资结构,为新教师的发展提供更好的保障。相信新教师们会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入新学期的工作。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