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宿舍文化节暨标兵宿舍答辩圆满结束

2017年10月12日晚七点半,数理学院第十届宿舍文化节暨标兵宿舍答辩在理化楼308召开。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数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刘爽、汪伦和高爽以及学生会主席韩承臻,主持人由李雯担任。

宿舍文化节1.jpg

活动第一环节为标兵宿舍答辩。申报标兵宿舍的有7#366,7#367,7#662,其中7#662宿舍由三个女国防生组成,他们以自己独特的方式诉说着自己这一年的宿舍生活。7#367宿舍唱了一首小幸运,她们用美好的歌声叙述着她们的友谊。通过本次标兵答辩,学姐们为学弟学妹树立了好榜样,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人为此而不断奋斗。

宿舍文化节2.jpg

标兵宿舍答辩结束后,刘爽老师进行了总结讲话,鼓励我们努力学习,锻炼自身本领,共同维护好宿舍这个大家庭。随后,便是往年宿舍文化节的精彩回顾:创意无限的宿舍装扮、传递团结合作正能量的运动大比拼、绽放智慧光芒的知识竞赛等等。每一个脑洞,每一声欢笑,每一幅温馨和谐的画面,都在不约而同地表达着:一个宿舍一个家。而我们已经在不知不觉中,收获了这么好的家人。

宿舍文化节3.jpg

宿舍长聘任仪式开始。学生会主席韩承臻宣读名单,由刘爽老师和韩承臻主席为宿舍长们颁发聘书。伴随着激昂的乐声,各位宿舍长陆续上台受聘。仪式只是一个契机,一个开始,手捧聘书的他们,一定能肩负起构建宿舍文化的担当,认真履行宿舍长的责任。

宿舍文化节4.jpg

仪式结束后,17级宿舍长代表何晔上台发言并宣读了宿舍长职责,使新生宿舍长们更加明确了自己工作的意义。随后,权益部部长母健介绍了宿舍文化节的活动流程及安排。

宿舍文化节5.jpg

合影留念后,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希望新生们在探索大学的同时努力学习,为来年的标兵宿舍不断奋斗。宿舍文化节的大幕已经拉开,希望新生宿舍长们带领大家共同打造属于自己的宿舍文化,在宿舍文化节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