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暑期社会实践经验交流会圆满完成

2017年10月18日晚七点半,暑期社会实践经验交流会在理化楼401成功举行,到场的嘉宾有:数理学院团委副书记汪伦老师、数理学院组织部部长李柏皓、马子龙、志工部部长熊丹,以及实践优秀团队和先进个人代表。

实践交流1.jpg

社会实践的优秀团队分享经验。金奖获奖团队——让爱进驻绿叶村、银奖获奖团队——“缬守”,探寻失落的中国蓝实践团、铜奖获奖团队——薪火USTB支教实践团三个优秀团队为大一新生讲述自己的实践经历,从前期准备到后期处理,从各具特色的实践成果转化方式,到实践精神的传承,每个团队都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心路历程。

实践交流2.jpg

短暂的中场休息后,先进个人代表给大家讲述自己的故事。王宇飞同学讲解了微电影的脚本、路线规划、安全预案等重要的前期准备。刘亦麟同学介绍了成果转化方式,如官方网站的建设、微信平台的运营、论文撰写等,也分享了很多个人感悟。冯一鑫同学讲到,她们的支教实践团设置了14种兴趣课堂,每天都有新发现,于人于己都是一种很好的体验。

实践交流3.jpg

活动最后,汪伦老师总结讲话。她希望17级学生能够对实践充满热情,毕竟让情怀落地才是实践的意义。每个人都要相信自己的力量,要在实践中锻炼自己的能力,同时希望大一新生在明年的社会实践中也能做出有意义的事情。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