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数理学院举办研究生特种奖学金答辩评审大会

2012年10月12日上午,数理学院研究生2011—2012学年度特种奖学金答辩评审大会在理化楼401举行。出席大会并担任此次答辩评委的有数理学院副院长陈章华、党委副书记牛珩、博士研究生辅导员张林虎、胡兵、及六位学生代表。答辩会由张林虎主持。

本次特种奖学金名额共有两个,均为建龙二等奖学金,奖金额度为3000元/人。答辩开始前,张老师向与会师生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答辩评审团,说明了评选活动的评选情况及评分细则,并向积极关注和重视答辩大会的领导、老师和同学表达了感谢。

答辩环节中,从平日学习生活中脱颖而出的4名答辩人分别就个人学习成绩、学术科研成果、参与研究生活动和从事研究生工作的情况进行了答辩,充分展现了数理学院学术风采。答辩结束后,陈院长针对每位答辩人各方面情况详细提问考核,并对选手的表现分别进行了精彩的点评。评选最终获奖人为:硕士1103班的裴艺丽、博士2008的辛勇。

本次答辩活动很好地弘扬了科大数理工作者优良的学术传统,鼓励了数学学院学生勇攀科学高峰、不断锐意进取、奋发向上。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