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数理学院举行优秀班集体答辩会

2012年10月19日晚18时30分,数理学院于理化楼308隆重举行了优秀班集体答辩会,数理学院大二、大三和大四年级班集体参加了此次答辩活动。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珩,团委书记郭东旭、研工组组长张林虎、09级辅导员任晶、10级辅导员高、11级辅导员张鹏飞、12级辅导员王静、研11级辅导员胡兵以及班导师代表作为评委参加了本次答辩会。

活动分为上、下半场,班级首先进行陈述8分钟,再由评委提问2分钟。各班在展示过程中均展现了自己班级的优势特色、秀出了自我风采。汪洋大海离不开每一颗水滴的凝聚,班级的建设同样也离不开每个人的努力。每个班级都是一个家庭,在这里,我们学习,我们进步,我们成长,我们结交了我们一生的朋友。今天站在这里的每一个班级,都是相聚在一起共享去年辛勤耕耘所收获的丰硕果实,希望每个班集体都可以再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再创佳绩。                                              

班集体1.jpg


班级有2.jpg

在此次的优秀班集体答辩展示中,他们的优秀表现令大家眼前一亮、他们的激情澎湃令我们记忆深刻、他们对学业的严谨令我们钦佩、他们丰富多彩的生活令我们向往、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和梦想践行着优秀的标准、诠释着优秀班集体这个光荣称号的含义。晚21时30分左右,答辩活动正式结束,让我们期待着优秀班集体评选活动的结果公示,并给予他们最美好的祝福。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