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数理学院召开第五届文体活动月筹备会

2012年10月29日,数理学院在理化楼404召开了第五届文体活动月暨安全教育宣传月筹备会。行政副院长、院工会主席张百年,各系所、机关工会委员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工会副主席王萍主持。

筹备1.jpg

筹备2.jpg

张百年首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旨,他强调作为作为工会建家成果的重要载体,文体活动月已成为沟通学院教师感情、凝聚人心的一座桥梁,希望工会全体干部都能够加以重视,充分的调动各方积极性,努力做好本届活动月的组织工作。院工会副主席王萍随后介绍了相关活动及分工,本次文体活动月,共将举办包括纸牌、乒乓球、羽毛球、麻将在内的九个项目,涵盖团体和个人竞赛类,自第十周正式开始,持续时间一个月。工会各委员随后就各项目的协调和组织工作共同出谋划策,并进行了较为细致的分工。

据悉,该项活动始于2007年,至今已连续举办5年,深受学院教职工好评,目前已成为数理学院的品牌活动之一。该项活动不但增强了老师的体质,历炼了老师的睿智、灵活、协调、从容、拼搏的团队意识,更重要的是渲染了氛围,凝聚了人心,协调了关系,增加了不同系别之间的了解与沟通,突出了“我爱我家”的活动主题,使全体教师体味到学院这个家的温馨与舒适,也增强了为家增色、为家添彩的使命感。预祝本次活动获得圆满成功!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